企业旺旺
泸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泸州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泸州钢管、钢板

泸州50Cr棒材质量50Cr棒材发货快

  • 公司:泸州冉钢(山东)钢铁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曹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21:24:58
  • 所在地:泸州
  • 标题:泸州50Cr棒材质量50Cr棒材发货快
  • 来源: 泸州求购信息 >泸州供应信息 >泸州钢管、钢板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泸州50Cr棒材质量50Cr棒材发货快,信息编号是:14078883,VoHyRIbulE8是冉钢(山东)钢铁有限公司5分钟前发布的长期有效,联系人:曹经理,地址:聊城开发区金山路.

基本参数
  • 规格

  • 是否现货

    现货

  • 执行标准

    国标

  • 加工工艺

    火焰切割

  • 产地

    山东冉钢

  • 加工切割

    激光切割







产生二次硬化的原因 合 金 元 素
残余奥氏体的转变 沉淀硬化 Mn、Mo、W、Cr、Ni、Co①、V V、Mo、W、Cr、Ni①、Co①
①仅在高含量并有其他合金元素存在时, 由于能生成弥散分布的金属间化合物才有效。
(3)增大回火脆性 和碳钢一样, 合金钢也产生回火脆性, 而且更明显。这是合金元素的不利影响。在450℃-600℃间发生的第二类回火脆性(高温回火脆性) 主要与某些杂质元素以及合金元素本身在原奥氏体晶界上的严重偏聚有关, 多发生在含Mn、Cr、Ni等元素的合金钢中。 这是一种可逆回火脆性, 回火后快冷(通常用油冷)可防止其发生。钢中加入适当Mo或W(0.5%Mo, 1%W)也可基本上消除这类脆性。
合金元素对钢的机械性能的影响
提高钢的强度是加入合金元素的主要目的之一。欲提高强度, 就要设法增大位错运动的阻力。金属中的强化机制主要有固溶强化、位错强化、细晶强化、第二相(沉淀和弥散)强化。合金元素的强化作用, 正是利用了这些强化机制。

合金元素对钢热处理的影响
合金元素的加入会影响钢在热处理过程中的组织转变。
1. 合金元素对加热时相转变的影响
合金元素影响加热时奥氏体形成的速度和奥氏体晶粒的大小。
(1)对奥氏体形成速度的影响: Cr、Mo、W、V等强碳化物形成元素与碳的亲合力大, 形成难溶于奥氏体的合金碳化物, 显著减慢奥氏体形成速度;Co、Ni等部分非碳化物形成元素, 因增大碳的扩散速度, 使奥氏体的形成速度加快;Al、Si、Mn等合金元素对奥氏体形成速度影响不大。
(2)对奥氏体晶粒大小的影响:大多数合金元素都有阻止奥氏体晶粒长大的作用, 但影响程度不同。强烈阻碍晶粒长大的元素有:V、Ti、Nb、Zr等;中等阻碍晶粒长大的元素有:W、Mn、Cr等;对晶粒长大影响不大的元素有:Si、Ni、Cu等;促进晶粒长大的元素:Mn、P等。

(1)淬透性低。一般情况下,碳钢水淬的大淬透直径只有10mm-20mm。
(2) 强度和屈强比较低。如普通碳钢Q235钢的σs为235MPa,而低合金结构钢16Mn的σs则为360MPa以上。40钢的 σs /σb仅为0.43, 远低于合金钢。
(3) 回火稳定性差。由于回火稳定性差,碳钢在进行调质处理时,为了保证较高的强度需采用较低的回火温度,这样钢的韧性就偏低;为了保证较好的韧性,采用高的回火温度时强度又偏低,所以碳钢的综合机械性能水平不高。
(4) 不能满足特殊性能的要求。碳钢在抗氧化、耐蚀、耐热、耐低温、耐磨损以及特殊电磁性等方面往往较差,不能满足特殊使用性能的需求。
 


成品材

建材——螺纹钢、线材、盘螺、圆钢
管材——无缝管、焊管
板材——冷、热轧板/卷、中厚板、彩涂板(镀锌板、彩涂板、镀锡板、镀铝锌钢板)、硅钢、带钢
型材——工角槽、H型钢、方钢、扁钢、球扁钢

特钢

包括结构钢、工具钢、模具钢、弹簧钢、轴承钢、冷镦钢、硬线
钢是含碳量在0.0218%-2.11%之间的铁碳合金。为了保证其韧性和塑性,含碳量一般不超过1.7%。钢的主要元素除铁、碳外,还有硅、锰、硫、磷等。钢的分类方法多种多样,其主要方法有如下五种:
1、按品质分类
  • 普通钢:(P≤0.045%,S≤0.050%);
  • 优质钢:(P、S≤0.035%);
  • 高级优质钢:(P≤0.035%,S≤0.030%)。
2、按化学成分份分类
  • 碳素钢:a.低碳钢(C≤0.25%);b.中碳钢(0.25≤C≤0.60%);
  • c.高碳钢(C≥0.60%)。
  • 低合金钢(合金元素总含量<5%);b.中合金钢(5%≤合金元素总含量≤10%);c.高合金钢(合金元素总含量>10%)。
3、按成形方法分类:(1) 锻钢;(2) 铸钢;(3) 热轧钢;(4)冷拉钢。
4、按金相组织分类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